一枚肉饼子

乌梅子酱 第二十章

乌梅子酱

 

人设:大佬×小娇妻

ooc、甜的、勿上升

感谢灵感缪斯李荣浩

 

二十 


过了良久。

“不会的。”杨九郎用一种抱小宝宝的姿势把张云雷抱在怀里,轻轻抚摸他的背,话语轻柔的安慰他。

“什么不会?”张云雷从他怀里退出一段距离,双眼迷蒙的看着他。

“我是说,我们不会分开的。”杨九郎信誓旦旦的看着他说。

张云雷被他这一句话搞得陷入了一种心软软的小情绪里,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就静静的看着杨九郎,看着他伸出手抚摸自己的脸颊,用大拇指划过他愈见锋利的下颌线,来回几次,杨九郎微不可察的皱了眉,小声嘟囔着:“都瘦了……”

张云雷像是讨好,侧着头用脸颊去蹭他的掌心,有些委屈的说:“最近太累了,瘦一点也很正常啊。”

“饿不饿?给你带了夜宵。哦对,我把小狗也给你带来了,你不去看他他都想你了。”

 

张云雷杨九郎并肩坐在张云雷家楼下的长椅上,张云雷怀里抱着比之前胖了几圈的小狗,绵绵的手掌在小狗背上划来划去。一旁的杨九郎从麦当劳的纸袋里拿出几样吃的,把番茄酱和甜酸酱撕开,再用鸡块儿蘸上点甜酸酱送到张云雷嘴边。

“啊~张嘴。”张云雷抱着小狗吃东西不方便,杨九郎就一口一口给他喂到嘴边。

“咬一口汉堡。”杨九郎又把汉堡拿过来给他吃,一举一动全然像是个照顾小宝宝的爸爸。

张云雷咬了一大口,嘴里鼓鼓的像个仓鼠,看着杨九郎在一旁给他拿纸擦嘴,心里甜的彷佛要流出蜜来。

“九郎,你可真好!”

杨九郎手下动作一顿,继而叹了口气哀怨的看了一眼张云雷,用纸巾把他嘴角的酱汁抹去,“你啊……太不让人省心了,我再不对你好,你比一定会把自己折磨成什么样子。”

“我也是想快点赶上你啊。”

“我知道。”杨九郎又给他为了一块鸡块,“你觉得你的分比我低就是你自己不够优秀,但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是因为这次我的运气比较好或者说第三名考的比较好所以才和你差了三分。只看这一次的考不代表什么,反倒是你的成绩,我看了你的卷子,和之前相比也是有进步的。你的成绩很稳定,所以不用这么着急,也不要钻牛角尖,慢慢来会更好一点。”

张云雷不说话,低着头看着地上的石砖裂缝。

评论(2)

热度(38)